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叫林浩2 (2 / 5)

作者:我住7楼c 最后更新:2025/2/10 4:15:34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...”我喃喃的说,虽然我最后一次见薛志秋的时候我们俩还是恶言相向。但是我知道,就算我是个十恶不赦,罪该万死的人,致秋也愿意来拉我一把。把林最交给他我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薛志秋打开酒,一口一口的喝着,也不说话。他眼眶非常的红,眼睛里好像有泪光,我看不真切,只能坐旁边陪着他,就当一起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机铃声响了,薛志秋吸吸鼻子,掏出手机。我凑过去看了一眼,来电名字是“老流氓”,我挑挑眉想到了一个人,难道周家的二少爷还和薛志秋在一起呢。

        薛志秋接了电话,嗯了几声,挂断之后他站了起来,把剩下的倒酒在了我墓碑前。我伸出了手去接,水流穿过我的手掌,毫无阻拦的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,有空来看你!”薛志秋把瓶子往旁边一扔,转身顺着来路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跟着薛志秋走了一段,走到半路看到周霄迎面走过来,他把围巾摘了围在薛志秋脖子上,亲了亲薛志秋红红的眼睛,然后拉起他的手,两个人一起慢慢的走向墓园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站在墓园门里,看着薛志秋被周霄带到车上,周霄站在门边弯腰给他系安全带,又跟他说了什么,二话不说就压着薛志秋的肩膀来了一个漫长的热吻。

        给我都看惊了,这大白天的,就这么激烈吗?怪不得手机来电叫“老流氓”,这和传言中的周家二少可实在是不相符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薛志秋从脖子红到耳朵,这次肯定不是冻得,我都看得出来。周霄一脸满足的上了车,一脚油门就走了,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        薛志秋在我认知里还是个喜欢清纯可爱小男生的1,竟然被亲的一脸娇羞,真是一物降一物啊,看来他过的还不错,我欣慰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冬去春来,来扫墓的人渐渐多了,估计快到清明节了。一整个冬天我自己孤零零的在墓园里,也不知道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。空旷的墓园,一个鬼魂,无所事事,无边寂寞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