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叫林浩2 (3 / 5)

作者:我住7楼c 最后更新:2025/2/10 4:15:34
        我背靠着我自己的墓碑坐着,这个姿势可能已经维持了好几天了,我很久没动了,因为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听到后面有人说话的声音,我的脑子都是木的,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,只是觉得声音非常的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里了,当时爆炸太剧烈,已经没有遗体了,这里面是他的衣服...那我去门口等你,不要待太久,现在还有点冷,别感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谢谢致秋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竟然是,是林最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猛地清醒,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,一转身就看到了他。真的是小最,他...他是来看我的吗?我觉得眼睛一片酸涩,我呆呆的看着面前的林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身体的确好了,不再瘦骨嶙峋,脸色也是红润的,似乎比之前在林家的时候还要胖了一点。他是不是长高了?

        从我在医院看他最后一眼,到现在快一年了,这一年薛志秋把他照顾的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刚醒过来的时候,有一阵我疯狂的想要去见林最,但是我出不去也不知道去哪里找他。现在他就站在我面前,我反而胆怯了,我不知道要和他说什么,还好我只是个鬼魂,还好他看不见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最把手里的花束放在了我照片前面,他看着我的照片,沉默了许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跟了妈妈的姓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